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纪委机关集中学习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2020-10-20 21:12  

    10月19日上午,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在勤业楼D301集中学习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常全喜主持学习。

    会上,主要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尹弘主持会议时的讲话内容。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深化以案促改的动员部署,又是一次党性锤炼的警示教育。会议指出,要清醒把握形势,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要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葆有敬畏之心,时刻装着党性的尺子;要坚定深化以案促改,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联动效应。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任何时候都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常全喜在主持学习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主导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心怀敬畏之心,模范遵守和严格执行法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续营造氛围,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只争朝夕、务实重干、开拓进取、善作善成,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