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9:55 李瑛 

     

     

    校纪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30日下午,校纪委在逸夫图书馆1026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校纪委书记路阳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打铁必须自身硬”等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清醒认识和坚定决心,也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出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阳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以对党的事业和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导向,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准,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高昂斗志,勇于执纪、敢于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校园氛围,以扎实工作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会上还就纪委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