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08:33  

     

    11月28日,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林州市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展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以及文字说明,大家详细了解了谷文昌同志的生平,特别是他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后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与当地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把荒岛变成绿岛、穷岛变成富岛的感人事迹。对此,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很高的评价:“谷文昌同志的事迹同焦裕禄、杨善洲同志的事迹一样,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坚强党性、远大理想、博大胸怀、高尚情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深受教育、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传承弘扬谷文昌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善作善成,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