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纪委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2019-11-04 11:3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以案促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028日—31日,校纪委对部分基层党委开展上述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分为2个工作组,第一组由纪委书记路阳为组长,第二组由纪委副书记常全喜为组长。共抽取了机关党委、教辅单位党委、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12个基层党委进行督查。督查组主要通过听取基层党委工作汇报、访谈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开展知识测试等形式进行。

    路阳强调,开展专项督查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校纪委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强政治监督的重要一环。各基层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和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放在重要位置。要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力戒形式主义,结合各基层实际,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以案促改、主题教育更接地气。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切实达到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据悉,本次专项督查之后,校纪委将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纪检监察建议书的形式反馈给各基层党委,督促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