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会
    2019-10-10 11:52  

     

       

    109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会。校纪委书记路阳,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路阳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纪委关于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有关会议精神。第二阶段是调研座谈,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主题,积极发言,交流研讨,提出了不少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路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规定内容,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关心关注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开动脑筋,拓宽思路,为高质量开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纪委还为各基层党委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240余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