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风评议>>正文
  • 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
    2014-12-31 11:51  

    10月21日上午,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第一督导检查组组长、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教育厅监察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李森,成员孙涛、张继勇、弓书华、杨东平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4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领导郑邦山、赵卫东、鲁俊生、朱登潮、杨新新、魏光峰、张建国、王新全、郑俊丽,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纪委书记王新全主持。

    校党委书记郑邦山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发展势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发展势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会上,李森就对此次督导检查的目的、意义、内容、程序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长赵卫东从广泛宣传动员,加强组织领导;拓宽评议渠道,边评边议边改;加强“五风”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巩固行评成果,完善长效机制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进展情况。

    会后,督导检查组还分别对部分教职工、学生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实地检查了学校财务收费、超市、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并查阅了相关工作材料。

    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行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邦山作总结发言,他感谢督导检查组对我校行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专题分析研究、逐条整改,一抓到底,坚持不懈地抓好行风建设,以行风建设促进作风建设,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