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2018-11-08 11:18  

     

    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院党文〔201867号)工作部署,十月中下旬校纪委对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工作开展迟缓,没有按方案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对查摆剖析、整改提高等阶段应怎样开展工作措施不够得力;针对案件特点的剖析材料有的缺失;已经开展过的工作有的没有留下实证材料。

       根据省纪工委工作安排(豫高纪[201817号),从 1120起对省管高校以案促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校纪委将与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按照《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监督检查暂行办法》(院纪2018—11号)于下周对各基层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请按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请将本部门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报告,于 1110前发送至校纪委信箱(jjw@aynu.edu.cn);

    2、按照《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院党文[201867号)各阶段开展工作的要求,实证材料要完备。

     

         校纪委

                                      2018 年11 月7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