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谈话及廉政谈话会
    2023-12-25 17:46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谈话及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仲利娟,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红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红从“提升政治素养,筑牢忠诚本色”“强化学思践悟 注重知行合一”“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善于团结协作,始终奋发有为”四个方面对7位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在廉政谈话中,仲利娟强调,各位新提任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做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好干部,要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二是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拉起权利行使“高压线”;三是坚决做到洁身自好,筑牢为人处事“防火墙”。大家要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把职务升迁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新任职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重托,从严要求,认真履职,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以实绩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