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纪委机关干部开展“四学”线下培训
    2023-10-17 17:33  

    为不断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按照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专题培训班要求,10月13日,省纪委监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纪委机关干部到红旗渠进行现场学习,追随总书记脚步,弘扬红旗渠精神。

    大家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先后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青年洞等地,通过实物、实景、实事,详细了解林县人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在青年洞,大家纷纷感叹红旗渠工程的伟大和壮阔,切身体会当年林县人修渠的艰辛和不易,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不过时。要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