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2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
    2023-07-24 18:12  

    近日,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通知》(豫驻教纪监发〔2023〕8号),公布了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2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一般项目和指导项目各1项。

    今年3月,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后,校纪委广泛开展动员,积极组织申报。最终,经匿名评审、会议评审,我校纪多辙教授主持的《高校师生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表现及整治对策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侯学进会计师主持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高校领导干部腐败案件剖析及治理对策研究》获批指导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工作,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着力推进“清廉安师”建设。下一步,校纪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和指导,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课题的研究和实践,为课题的顺利结项提供支持。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