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学习先进典型 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
    2023-07-05 09:58  

    近日,为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安阳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濮阳县纪委监委调研交流,深入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典型事迹,强化示范引领,凝聚奋进力量。

    座谈会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干部详细了解濮阳县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的前因后果、主要成绩、亮点工作等,及时记录可以借鉴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并就教育整顿、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派驻纪检监察组驻点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会后,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前往濮阳县纪委监委标准化谈话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察看了解谈话室基础建设、规范管理、日常使用等情况。

    安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表示,濮阳县纪委监委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这次调研内容“干货满满”,很接地气也很实用。校纪委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尤其是对加强和规范“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党员干部党纪法规考试制度等特色做法加强学习。要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与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更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下一步,双方要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模式,常态化开展业务沟通交流、理论研究创新、监督执纪执法协作配合,有效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增效赋能”。(原文转自省纪委监委内网第七监督监察室网站)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