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弘扬清风正气 强化使命担当——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观看廉政主题电影《大山之信》
    2023-04-27 18:30  

    为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4月24日,校纪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组织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纪委机关共计20余名干部观看廉政主题电影《大山之信》。

    “哪里来,何处去,不忘初心信念在……”,伴随着悠扬婉转的电影主题曲,至真至情的故事情节让观影的干部们潸然泪下。影片以大别山优秀儿女、“大别山红旗不倒”代表人物、河南省原监委首任书记刘明榜为原型,生动再现了他回到曾经战斗过的大别山区,纠正干部作风不实、虚报浮夸严重错误的故事,体现了革命老前辈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亲民爱民、清正廉洁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

    大家一致认为,电影感人至深,精神备受鼓舞,要以刘明榜书记为楷模,学习他信念坚定、务实担当、亲民爱民的优良品质,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扛牢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决做到纯洁思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