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纪委在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纪检监察知识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2023-03-06 17:59  

    3月3日,由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办、郑州大学纪委承办的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纪检监察知识竞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带队,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在比赛现场,来自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的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新乡医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14支参赛团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小组赛和决赛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纪委精心组织、踊跃参赛,由纪委机关干部李瑛、苗安民、李晓岩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开展纪检监察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巩固深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通过开展纪检监察知识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干的目的,不断提升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