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
    2022-12-13 18:13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B3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就督查时间、督查内容、督查重点、督查方式和督查要求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路阳要求,一是提升认识,履职尽责。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二是全面督查,突出重点。要在全面督查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聚焦巡视整改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单位的整改情况,区别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实事求是、查漏补缺,以有效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三是严谨规范、注重质效。各督查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对被督查单位承担的整改任务做到心中有数,确保监督检查全面到位不缺项,重点突出见质效,以监督检查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