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11-12 09:24  

    11月10日上午,校纪委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纪录片《毛泽东》之“领袖家风”,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事宜,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

    路阳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立足岗位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学深悟透、抓好落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见效。要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强化对公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务求改革实效,将监督体系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以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