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积极主动参加基层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6 10:48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近期各基层党支部都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抓住机会、主动联系,于99日至14日先后参加了后勤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从整体上看,以上四个党支部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都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选用案例针对性强,查摆剖析问题深刻,每名党员都结合实际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对下一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表示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采取有效措施真改实改,努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以案促改是我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典型经验、有力抓手。开展以案促改,“案”是前提,“促”是手段,“改”是关键,“案例”是“活教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真正使以案促改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选准用好典型案例,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切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并建立长效机制。要积极防范廉政风险,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完善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坚决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用以案促改的高质量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