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1 10:16  

     

    910日上午,纪委机关党支部在勤业楼D3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全喜同志主持,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全喜同志首先通报了前期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查摆剖析、对照检查等情况。之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案例发人深省,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要时刻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纪检监察干部。

    常全喜在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根据查摆剖析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发挥纪委主导协调推进作用,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建立以案促改长效机制,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