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纪委在河南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人人都是责任者——我与645”主旨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0-09-03 15:48  

     

     

    91日,河南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人人都是责任者—我与645”主旨演讲比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举行,我校纪委李晓岩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李晓岩的演讲作品——《从纪检新兵到先锋战士》在40所省管高校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10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三等奖。

    6-45”问题整改落实,是面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执纪铁军的有力举措。“6”是指六个方面的内容,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依规依纪依法、制度执行落实、审查调查安全和能力素质提升,“45”是指四十五个具体问题。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