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书记路阳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2019-12-06 14:04  

    124日,校纪委书记路阳来到我校“第一书记”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路阳听取了镇领导、两委干部和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收入、产业扶贫、项目推进及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深入家中看望慰问特困户,送上过冬棉衣等生活用品。

    第二天,路阳又带领校纪委机关干部来到“校地结对帮扶”濮阳县胡状镇东草庙村调研走访,校纪委副书记、现挂职濮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随同调研。路阳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送上棉衣,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是否解决、过冬清洁取暖“双替代”是否落实,并参观了村容村貌和爱心美德公益超市。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