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召开机关人员全体会议
    2019-06-01 08:27  

     

    校纪委召开机关人员全体会议

                    

     

    531日下午,校纪委在勤业楼D301召开机关人员全体会议,集中进行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常全喜同志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路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内容。结合当前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之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业务学习,主要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同志在2018年度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述职述廉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和省纪委监委的两个通报,即《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受党纪政务处分情况的通报》。  

    纪委书记路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召开的纪委机关人员全体会议,是纪委新领导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的内容很丰富很充实。借此机会,提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抓好学习与研讨。我们必须通过不断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学深吃透出台的党政纪律规范性文件,才能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在学习的同时一定要研讨,要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悟、谈疑惑问题、谈思路想法。二是做到尽责与守纪。我们要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追求完美,尽心尽责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我们不仅与党员同志们一样遵守纪律规矩,还要争做表率,树立形象,树立标杆。三是扛起主责抓牢主业。要进一步明确学校纪委的职责定位,一定要“三转”到位,高质量完成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三转”一定要落实到我们今年的具体行动中去。  

    就扎实推进纪委工作,路阳强调,今年纪委工作要围绕“一深入、两突出、四强化”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突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年”工作。强化日常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强化标本兼治,强化队伍建设。新纪委班子刚组建起来,任务重、时间紧,大家一起努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