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书记路阳为法学院师生做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9-05-13 11:30  

     

    校纪委书记路阳为法学院师生做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为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510日下午,在逸夫楼932会议室,校纪委书记路阳为法学院师生做了一场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学习。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主持。

    路书记以"党员干部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学习和生活"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从为何接受监督、如何接受监督、如何开展监督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接受监督的意义和方法。他指出,接受监督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修养,接受监督可以防止权力的滥用和腐败,自觉不能代替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当今时代,监督已是常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认识,养成接受监督的习惯,要清楚监督的内容,牢记纪律规矩,要扛稳自己的监督责任,牢记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用监督促进担当有为。

    路阳书记的报告联系实际、发人深思,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实践中的事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警示性,对于我院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