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21 10:21 李瑛 

     

    纪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于 2019 3 20 下午在D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应到6人,实际参加6人,纪委书记路阳同志做为纪委党支部的普通一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文学同志主持。

    牛文学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议的主题和要求,并代表纪委党支部做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承诺报告。班子成员和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重点围绕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等方面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同志们从团结、批评、帮助的“善意”出发,用“忠言逆耳、良药苦口”的形式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