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3-11 09:03  

     

    校纪委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37日下午,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员参加学习,纪委书记路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同志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

    路阳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化理解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真抓实干,让全会精神在安师落地生根。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谋划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从严要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