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省高校纪工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07 19:20  

     

    省高校纪工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24日,以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王瑜为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在校校领导、纪委、组织部、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王瑜介绍了开展本次督查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从“抓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抓典型,坚持示范带动”“抓延伸,突出落地见效”“抓长效,注重建章立制”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基本情况。他希望督查组多提指导意见,帮助学校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督查组对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做好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同构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岗位风险防控体系、反腐倡廉教育体系结合起来,继续沿着“三不”机制指明的路径方向同向发力、一体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交流会,实地查阅了我校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材料。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