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讨班结班
    2018-12-03 09:08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讨班结班

     

    121日上午,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讨班结班仪式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举行。

    纪委书记路阳作研讨总结,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研讨班的必要性,指出,通过研讨,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找准了监督职责定位,明确了监督执纪的工作方向,起到了补足“精神之钙”、克服“本领恐慌”、弥补“能力不足”的作用。他还对下一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结班仪式上,纪委副书记牛文学、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曙光、法学院副院长冯凡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原新生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本次学校研讨班为期3天。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安阳市委党校杜光华副教授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报告,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杨小军教授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讲座视频,聆听了校纪委书记路阳所作的《扛稳监督责任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专题报告,围绕如何提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进行了分组研讨。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