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29 17:57  

     

    校纪委认真学习贯彻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528日,纪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路阳认真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同志在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路书记指出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通过针对已经发生的案件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问题,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最后,路书记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任正晓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就工作的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对制定出台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