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2018-04-09 08:59 董波 

     

     

    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十届纪委三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校纪委在逸夫图书馆1121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路阳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校纪委2017年工作,安排布置了2018年工作;与会人员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状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和交流发言。

    路阳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使命光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形势,坚定从严治党决心,要坚守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三转”,要领悟上级精神,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路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担负起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履行监督责任,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