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人民网:安阳师范学院:党课开在建筑工地上
    2017-07-12 11:01 智泓 

     

     

     

     

    人民网:安阳师范学院:党课开在建筑工地上  

       

     

    人民网201771日报道:  

    http://henan.people.com.cn/GB/n2/2017/0701/c351638-30407783.html  

       

    人民网安阳71日电(智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29日,安阳师范学院的党课正在学校的综合服务楼工地上进行。  

    在建党96周年前夕,安阳师范学院基建处开展了一场体验式专题党课,参与人员共同实地考察了学校文博楼在建的4个标段工程和综合服务楼施工现场。  

    在工地现场,安阳师范学院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子成员代表、在建工程相关人员等20余人,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  

    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志庆在工地为参与人员做了一场题为《牢记使命”“并重 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的党课。  

    将工地现场实地考察和听取基于实际工作的党课相结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内容相贯通,这种体验式的专题党课活动形式非常新颖。通过参加此次党课,我也更深刻感到,作为一名基建处的党员,要牢记学校基建任务使命,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基建处党支部成员王超说。  

    高跃伟是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监。这段时间正在安阳师范学院开展工程监察工作,作为邀请列席人员,高跃伟也参加了安阳师范学院基建处的体验式党课。此次活动让我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监帮结合的原则,切实为安阳师范学院的基建工作做好服务。高跃伟说。  

    刘志庆说, 把党课开在工地一线,变室内课堂流动党课,是对党课形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平常的时间,我们支部的党员大都在工地上,集中学习的时间很少,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体验式党课的形式,让每一位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及时了解党的政策,获得新的知识。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我们的党员能够更好地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