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我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7-28 10:16 晓轩 

     

     

     

    我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7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黑建敏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在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路阳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作动员讲话,指出,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省委、省纪委部署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应对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和迫切需要。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

    就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纪多辙要求:一要突出重点环节。要以案发单位为重点,剖析典型案件,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以案倒查,跟踪预防,扩大执纪审查后续效应,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注重方法步骤。要认真筛选典型案件,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建立长效机制;三要把握工作着力点。要结合党员干部中发生的违纪违法甚至犯罪案件的共性特点,重点解决理想信念缺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正常、选人用人、党内监督缺失、制度漏洞等问题。

    最后,纪多辙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事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向和大局,必须按照省纪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黑建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会后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宣传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氛围;要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剖析,准确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制定有效防控措施,做到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