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李莉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8 08:45 李瑛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李莉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1017日,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高校监督办公室主任薛满盈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在逸夫图书馆101会议室,校纪委书记路阳主持座谈会,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热情为调研组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汇报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李莉华对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路阳重点从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做好问题线索分类处置工作;改进执纪审查方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检监察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廉政理论研究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

    李莉华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校党委、校行政对纪检监察工作高度重视,校纪委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扎实,聚焦主责、主业,整体工作成效较好。就做好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法纪法规学习,运用好“四种形态”,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要建章立制,依靠制度管人管事;要抓落实,见成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务大局;要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整合力量,提升能力。

    校纪委委员,历史与文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做了典型发言。

    调研中,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纪委书记路阳陪同李莉华一行考察了校创业中心、汉字文化体验中心及河南省甲骨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王晓伟)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