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经济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17-06-10 16:19  

           

           经济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6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彥荣主持。

    郭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廉政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泄题事件》,并进行了讨论。老师们对近年来公务员考试、考研、职称考试等频现的泄题事件发表了看法,并就如何防止老师在出卷、改卷过程中出现违规现象、杜绝学生在考试中出现作弊现象进行了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做到正人先正己,育人先育德,在作好专业传授的同时,也要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避免因无知而犯错。

    郭书记强调,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时刻警醒,严防犯错。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