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近期热点 更多>>
  警钟长鸣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校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6-09 09:01  

     

    校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

    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前,“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分析阶段,为更好地做好该阶段的各项工作,67下午校纪委在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岗位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纪委副书记焦克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纪委副书记焦克介绍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坚持党性原则方面”、“遵守规矩、纪律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和“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方面”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认为校纪委在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主动,措施得力,扎实认真。在肯定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焦克副书记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举措,扎实认真开展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0372)2900005 电子信箱:jjw@aynu.edu.cn